公司新闻

南光天然氣舉辦澳門天然氣發展與應用及環保分佈式能源的可行性發展研討會

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0日,南光天然氣與澳門物業設施管理協會、恒豐工程(澳門)有限公司、遠大空調有限公司在澳門科學館會議中心聯合舉辦了“澳門天然氣發展與應用及環保分佈式能源的可行性發展研討會”。參加本次研討會的嘉賓有中央駐澳門特區聯絡辦公室、特區政府土地工務運輸局、環境保護局、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相關部門代表,以及澳門工程師學會、澳門機電工程師學會、土木及結構工程師學會、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澳門)協會、物業管理協會等260餘名工程技術人士。

研討會上,南光天然氣、恒豐工程、遠大空調代表分享了天然氣在澳門的發展情況、分佈式能源-冷熱電聯產的設計以及成功案例。並與參會嘉賓、工程師就分佈式能源在澳門利用的可行性開展了廣泛的交流及研討。分佈式能源是分佈在用戶端的能源系統,可緩解環境、電網壓力,提高能源的利用率。此次研討會的成功舉辦,對於探索天然氣的應用、如何提高颱風期間澳門的能源安全及穩定性具有重要的意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